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2 09:31:25

FIX开发用于提交交易报告的协议

FIX交易社区的全球技术委员会已经开发了一个交易和交易报告工具,并将推出其最新版本的市场模型类型(MMT)。报告工具称为FIXProtocol,将为用户提供ESMA所需的ISO 20022数据标准的映射,用于交易报告。

FIX解释说,ESMA明确定义了在MiFID II下使用的数据标准集,但“没有明确的机制将数据传输到批准的报告机制(ARM)本身。”

考虑到这一点,FIX推出了FIXProtocol以创建行业标准。

德意志交易所监管服务主管GeorgGroß解释说,标准化是“高效透明市场的关键方面”。

Deutsche Boerse开发了监管报告中心,“帮助市场参与者在同一屋檐下满足所有报告要求。”

同样,Trax开发了一个前MiFID II ARM规则引擎,允许公司“测试他们今天对MiFID II的准备情况”。

Trax监管报告策略主管Len Delicaet表示:“随着行业准备进行监管变革,企业通过通用FIX语言连接到Trax ARM的能力将具有重要价值。”

FIX还宣布推出其最新版本的市场模型类型(MMT),这是贸易类型分类的数据标准。

MMT 3.0将支持目前关于股权和非权益工具交易后透明度的MiFID II 2级草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