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2 17:03:32

Virtu和BlueCrest作为股权合作伙伴加入Eris Exchange

Virtu Financial和BlueCrest Capital Management已加入美国期货交易所集团Eris作为股权合作伙伴。两家公司在交易完成后开始与Eris交易掉期期货。BlueCrest与Eris进行交易以管理利率风险,而Virtu现在正在流动双边电子市场。

有关股权合作的消息是在Eris Exchange上个月宣布Eris USD掉期期货将在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从交易所转移到CME集团之后。

这笔交易意味着Eris产品将通过CME和洲际交易所在美国两家最大的期货交易所上市。掉期期货已经成为场外衍生品交易的替代品,在新法规下,这种交易变得更加昂贵。

“BlueCrest是买方公司利率互换交易的公认全球领导者,Virtu在提供固定收益市场流动性方面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Eris Exchange首席执行官Neal Brady表示。

“将BlueCrest和Virtu作为承诺的合作伙伴加入,使得Eris掉期期货能够在我们今年晚些时候迁移到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之前实现另一个流动性和销量增长水平。”

BlueCres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chael Platt补充说,与Eris的股权合作伙伴关系使该公司能够支持新兴的流动性池,以表达利率掉期风险。他还表示,该公司计划增加其参与CME迁移。

Virtu Financial的首席执行官Doug Cifu也加入了Eris Exchange的董事会。Cifu评论说,Eris处于“固定收益市场创新的前沿”,为交易者和投资者提供表达利率观点的产品,并为套期保值者提供管理长期利率风险的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