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3 08:50:53

新加坡交易所计划在6月推出新的印度股票期货产品

新加坡交易所(SGX)在推出其新的印度股票期货产品前几周与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NSE)展开了法律斗争。交易所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通知NSE对产品发出临时禁令的申请,尽管新交所计划在6月推出。

“SGX有责任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风险管理工具,并确保不会对市场造成任何干扰,”SGX衍生品主管Michael Syn表示。“我们的新印度股票衍生产品对于机构投资者维持目前投资组合风险对印度资本市场的影响至关重要。”

在印度包括NSE在内的三家主要交易所暂停其市场数据和指数后,新交所被迫推出自己的印度期货产品。

NSE,印度大都会证券交易所(MSEI)和孟买证券交易所当时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向外国交易所许可的数据产品导致该国衍生品交易的迁移。

上个月,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宣布将在6月份推出印度股票的新衍生产品,以取代旗舰Nifty期货,该期货在终止许可证的消息后受到质疑。

“我们从一开始就向NSE表示,需要保持国际印度股票衍生品市场的流动性,以便将国际参与者与古吉拉特国际金融技术城(GIFT) - 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联系起来。 ),“Syn补充道。

“我们仍然愿意与NSE和其他相关利益相关方合作,开发出满足全球市场参与者风险管理需求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