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06 15:40:28

执行的大型经纪人和利基研究提供商之间分配佣金

美国买方交易商正在寻求新的解决方案,以在规模庞大的执行经纪人和利基研究提供商之间分配佣金,因为较小的经纪人拒绝签署佣金分享协议(CSA)。

CSA通过执行经纪人将收到的佣金的一部分支付给买方客户指定的研究提供者而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但是,一些较小的美国经纪人拒绝仅接受利基研究的付款,并要求客户也与他们进行交易。

瑞士信贷高级执行服务(AES)联合负责人Eugene Choe告诉《 TRADEnews.com》,买方正在寻求其他选择,以平衡利基研究与庞大的执行力,这在一定程度上与对捆绑销售的重视程度有关经纪人佣金,称为“软美元”。

“软美元计划在美国受到了很多审查,市场参与者希望避免这种审查。CSA的角色与欧洲不同-许多美国经纪交易商不希望通过CSA通过支票付款,而是希望直接在买方执行以最大化收益。”

瑞士信贷提出的利用这一最佳市场的解决方案是其最佳经纪人执行(BBX)系统,通过该系统,较小的经纪人可以获得执行和研究佣金,但是买方交易者可以使用瑞士信贷算法来执行,该公司为此收取费用。 。

“对于不接受支票并希望避免采用软性美元计划但又不具备所需执行质量的小众经纪人交易商,这可以让买方交易并通过瑞士信贷执行该经纪人交易并与之结算。 ”,崔说。

BBX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通过其AES平台使用瑞士信贷的执行产品套件。

CSA促进了从“捆绑”经纪人服务的转变,让买方进入独立研究领域,同时仍受益于庞大的执行服务的优势。

在欧洲,CSA在美国比在美国更受欢迎,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受到法规的推动。最近,英国市场监管机构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推动将执行与研究进行更清晰的分离,以避免利益冲突和买方公司的超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