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06 16:16:19

OpenStack继续增加公共云和私有云的部署

在公共云世界中,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 Platform和Microsoft Azure可能是最知名的提供商。但是,OpenStack基金会首席运营官Mark Collier发出的信息是,OpenStack在公共云市场中也正在成长。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OpenStack峰会上,Collier传达了有关OpenStack公共云部署当前状态的信息。

他说:“众所周知,OpenStack是私有云的事实上的标准,但是很多人并没有意识到OpenStack驱动的公共云的足迹有多大。

Collier说,很多人已经“注销”了OpenStack作为公共云空间中的参与者,但是简单的事实是,当所有不同的OpenStack公共提供商合并在一起时,覆盖范围就很大。

他说:“全球有60多个由OpenStack支持的公共云数据中心。”

随着供应商增加了多个新区域,2017年的OpenStack公共云部署发展迅速。截至2017年到目前为止,已添加新的OpenStack公共云区域的运营商包括Telefonica,OVH,vScaler和City Network。

“ OpenStack遍布全球,不仅是私有的,而且是公共云形式的,” Collier说。

为了帮助组织更轻松地访问全球的OpenStack公共云资源,OpenStack基金会在悉尼峰会上宣布了新的Passport计划。Collier解释说,OpenStack Passport计划是组织可以在其中找到所有提供免费试用的OpenStack支持的公共云运营商的列表的地方。Passport计划是由OpenStack公共云工作组整合在一起的,以促进和扩展OpenStack在公共云部署中的使用。

“我们过去曾谈论过世界各地所有不同的公共OpenStack云,但是对于用户而言,它并不是很切实可行,因此我们正在努力使入门变得容易,” Lauren Sell,副总裁OpenStack Foundation的市场营销和社区服务告诉eWEEK。

塞尔补充说,OpenStack公共云工作组花费了大量时间来整合Passport计划,并思考了进一步提高公共OpenStack云使用率的下一步措施。该小组将在悉尼峰会上讨论的一项工作是名为Sentinel的项目,该项目是用于联合公共云的安全OpenStack管理代理。

OpenStack收入

随着公共云和私有云部署的不断扩展,收入也在增长。

四年前,2013年10月,451 Research 报告称2013年OpenStack云收入约为6亿美元。2016年4月,451 Research报告称2015年OpenStack生态系统收入为12亿美元,预计到2018年将增长至33.7亿美元。 。

如今,2017年11月,451 Research发布了最新的OpenStack市场规模报告,估计2017年OpenStack生态系统收入为26亿美元。展望未来,451 Research预测,到2021年,OpenStack市场收入将达到67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