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19 10:13:16

CK Hutchison评估Wind Tre天线的销售情况

控制Wind Tre的中国公司CK Hutchison可以出售其所有天线。这是在这几个小时内流传的假设之一,并由 彭博社报道 引用一个匿名来源。

目标是减少公司的债务:实际上,移动基础设施的最新投资和5G频率的购买都在加重。实际上,在这几个月中,独特的Wind Tre网络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整合,这是一项昂贵的操作,但在速度和覆盖范围方面会带来明显的优势。

CK Hutchison正与顾问合作对意大利塔楼进行战略评估:特别是此次出售将产生约10亿欧元。

将考虑两种可能性:电信塔的全部或部分销售。

可能这不是Wind Tre最好的时刻之一:Iliad的到来实际上取代了比赛并重新洗牌。法国经理本来会赢得Wind Tre的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