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8-20 09:23:48

在里米尼完成了新的Wind Tre网络的最佳性能

新的Wind Tre移动网络抵达里米尼。整合代表了Wind Tre基础设施整合和现代化进程的又一步。新网络已在里雅斯特,阿格里真托,博洛尼亚,米兰,巴里,阿斯科利皮切诺和科森扎建成,目前正处于罗马,威尼斯和亚历山德里亚等其他重要城市的最后阶段。

“里米尼新的Wind Tre移动网络为私人客户和本地公司提供了巨大的优势。最近在首都录制的表现 - Wind Tre的首席技术官Benoit Hanssen解释说,4G速度显着增加,高达250%,Wind,3和Wind Tre Business客户的覆盖范围进一步显着改善,特别是在环境中室内”。

对Wind Tre新的国家基础设施的投资将持续到2018年,旨在建立一个广泛和现代化的网络,将拥有2.1万个拥有4.5 G技术并具有大量频率的站点。基于云和光纤架构的新网络将为Wind Tre客户提供灵活性和开发未来5G服务的能力。随着在里米尼推出新的综合网络,Wind Tre在该市创建了一个新的宣传活动,从“我们的网络联盟诞生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网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