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19 10:04:12

德克萨斯州的百万富翁攫取了福布斯家族的旧联排别墅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企业家Carey Smith已经以119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已故出版商Malcolm Forbes的前格林威治村联排别墅,地址为11 W. 12th St.

2018年,史密斯以688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自行车手Lance Armstrong在奥斯汀的故居。

购买的资金可能是因为史密斯在2017年以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的粉丝,灯光和控制生产公司,名为Big Ass Fans。

曼哈顿联排别墅的开发商,开发商Todd Cohen和Terrence Lowenberg在2012年以725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它,然后进行了翻新。

这栋9,652平方英尺的住宅配有一个花园和一个两车车库,去年首次以285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

它最近的要价为2190万美元,经历了两次降价。住宅还设有一个800瓶葡萄酒室,一个电影院,一个健身房和一个超过22英尺高的天花板的大房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