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9-21 09:53:13

美国期货市场Eris Exchange是去年拥护掉期期货的三大美国交易所运营商之一

美国期货市场Eris Exchange是去年拥护掉期期货的三大美国交易所运营商之一,在下周的掉期清算授权之前,已将工具的名义规模减少了90%。

由于用户要求在6月10日《多德-弗兰克法案》最后期限之前增加贸易分配的粒度,Eris将掉期期货的名义金额从100万美元降低至100,000美元,这将迫使大多数资产管理者开始集中清算场外衍生品交易。

作为更改的一部分,Eris还将其价格降低至每张合约方0.50美元,以期在下周的截止日期之前获得更多来自掉期的掉期期货流量。

美国买方公司Eaton Vance Investment Managers的副总裁兼全球交易主管Michael O'Brien表示:“转移到10万美元的名义合约规模后,我们的交易员可以执行Eris Exchange掉期期货,从而获得更多的账户。”

“ Eris Exchange期货的易于执行和期货处理为资产管理者社区提供了巨大的价值,他们可以适应即将到来的掉期清算任务。我们在市场上运作的某些实益拥有人帐户和复杂的订单需要更多的详细信息,Eris的100,000美元名义规模使这些子帐户的分配变得简单明了。”

与掉期期货相比,管理掉期的不同规则导致掉期执行工具(SEF)的未来运营商要求针对这两种工具类型制定一套标准规则。今年早些时候,彭博社对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发起了法律诉讼,以修改该规则,该规则声称这是反竞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