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04 17:24:16

11月共同基金资产管理规模增长12.5%

共同基金管理资产(AUMs)11月份为24.03亿卢比,3月为21.36亿卢比,增长12.5%。但CARE评级最近的报告显示,11月份增长/股权导向计划占总资产管理规模的份额已下降至34.6%,而3月份为35.1%。

然而,液体/货币市场计划占总资产管理规模的份额从11月的15.7%上升至11月的24.7%。

CARE评级报告指出,“与银行存款相比,流动资金被认为风险低于其他债务工具,同时提供更高的回报。上涨利率的情况往往对这些基金更有利,因为它们每91天就会滚动一次,从而提供更高利率的好处。“

11月份收入/债务导向计划的总资产管理规模为12.93亿卢比,而今年3月则为11.34亿卢比。流动/货币市场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在11月份增加至5.93亿卢比,而3月份则为3.35亿卢比。

包括企业和家庭在内的储户对债务和股权部门都感兴趣。债务部门相对于银行存款的较高回报以及看起来向上但波动较大的股票市场已经找到了投资者的兴趣。此外,最近向债务计划的转变可能部分归因于NBFC部门担忧的减弱影响,这已经重新建立投资者对债务计划的信心,“报告称。

过去几个月流入股票基金的资金一直在下降。印度共同基金协会(Amfi)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流入股票基金的资金为10,790千万卢比,是过去三个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共同基金在各种债务工具中的投资模式显示,3月至11月期间,非NBFC和非房地产行业的公司债务份额从28.2%降至22.7%。

“在公司债务中,NBFC的份额已经下降,但有趣的是,它在8月份下降至7.1%,然后在9月份上升至7.5%,随后几个月上升至8%。对于消费者来说,NBFC的份额高于3月份,但已从9月开始从8月的9.8%下降到9月的9.5%,10月的9.4%和11月的9.1%,“报告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