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7 15:46:28

如何在iPhone和iPad的主屏幕上添加网站书签

有些网站没有专门的移动应用程序来访问他们的内容,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能在你的主页屏幕上添加书签。在您的主页屏幕上创建一个书签,您可以使用它作为一个单一的门户访问特定的在线内容,而不是必须打开浏览器,然后选择一个书签或键入网站的URL地址。当您在主屏幕上点击一个网站书签时,它将在您选择的特定页面上的Safari中打开。如果您链接到的网站有一个动态的移动友好布局,从您的主页屏幕访问它甚至可以成为一个类似应用程序的体验。

更重要的是,您可以创建尽可能多的网站链接,并安排他们在您的或主页屏幕上,就像您将与常规应用程序。它是怎么工作的。您的新“web应用”将出现在您的设备的主页屏幕上的下一个可用空间。要像任何其他应用程序一样移动它,点击并按住它的图标,然后点击,你就可以把它拖到你想要的位置。当你把它放在你想要的地方,点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