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4 14:26:46

与现有的Eurex指数产品一样新工具将以现金结算

自7月9日起,德意志交易所拥有的衍生品交易所欧洲期货交易所将根据EURO STOXX 50前金融指数增加新的期货和期权。

与现有的Eurex指数产品一样,新工具将以现金结算,每份合约每个指数点的价值为10欧元。期货将在08.00到10.00之间交易,期权在09.00到17.30之间交易。从一开始,针对做市商的激励计划将支持建立足够的流动性。

产品开发主管Mehtap Dinc表示:“我们的新指数衍生产品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额外的投资和对冲策略的对冲机会。与此同时,新的指数产品补充了我们在欧洲蓝筹指数EURO STOXX 50上高流动性的未来。”在Eurex。

除欧洲期货交易所外,其他衍生品交易场所运营商还计划扩大其提供的合同范围。

伦敦证券交易所拥有的多边贸易机构(MTF)Turquoise计划通过新的新兴市场以及泛欧产品扩大其衍生品市场。新产品将利用伦敦证券交易所在去年12月收购的指数提供商FTSE的全部所有权。

竞争对手MTF BATS Chi-X Europe还计划推出Chi-X欧洲罗素指数 (CHERI)系列,以开拓自己的衍生产品。CHERI系列将提供基于指数的衍生产品,而MTF声称它将相对于现有的欧洲基准提供更低的跟踪误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