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7 16:29:13

最近推出的Google Nexus智能手机将从10月14日开始在印度销售

最近推出的Google Nexus智能手机将从10月14日开始在印度销售。两天后,新的iPhone将在印度市场上崭露头角。

消息人士称,新的Nexus智能手机将于10月13日推出。华为Nexus 6P的价格为32,450卢比,LG Nexus 5X的价格为24,650卢比。Google的这一举动被视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结果。在此期间,他会见了印度裔Googl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会见总理前后,皮查伊保证会支持“数字印度”和“技能印度”等倡议。

Google于9月29日在旧金山推出了这些手机。他说,新设备将配备Type-C USB,指纹传感器,1.55微米像素摄像头传感器。这些将运行在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棉花糖上。Nexus 6P拥有一个12.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屏幕为5.7英寸。LG Nexus 5X配备64位Snapdragon 808处理器和两个GB RAM单元IANS新德里:Google最近推出的Nexus智能手机将从10月14日开始在印度销售。两天后,新的iPhone将在印度市场上崭露头角。消息人士称,新的Nexus智能手机将于10月13日推出。华为Nexus 6P售价32,450卢比,LG Nexus 5X 24,650已保存。Google的这一举动被视为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对美国进行为期两天的访问的结果。在此期间,他会见了印度裔Google的新任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在会见总理前后,皮查伊保证会支持“数字印度”和“技能印度”等倡议。Google于9月29日在旧金山推出了这些手机。他说,新设备将配备Type-C USB,指纹传感器,1.55微米像素摄像头传感器。这些将运行在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棉花糖上。Nexus 6P配备了12.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屏幕为5.7英寸。LG Nexus 5X配备了带有两个GB RAM单元的64位Snapdragon 808处理器。是7英寸。LG Nexus 5X配备了带有两个GB RAM单元的64位Snapdragon 808处理器。是7英寸。LG Nexus 5X配备了带有两个GB RAM单元的64位Snapdragon 808处理器。55微米像素将配备相机传感器。这些将运行在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棉花糖上。Nexus 6P拥有一个12.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屏幕为5.7英寸。LG Nexus 5X配备了带有两个GB RAM单元的64位Snapdragon 808处理器。55微米像素将配备相机传感器。这些将运行在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棉花糖上。Nexus 6P拥有一个12.3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并具有激光自动对焦功能。屏幕为5.7英寸。LG Nexus 5X配备了带有两个GB RAM单元的64位Snapdragon 808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