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3 14:25:40

Google的这种恶作剧使许多工作处于危险之中

Google每年都会通过愚人节恶作剧吸引人们的注意力。这次也是在4月1日,Google在其电子邮件服务Gmail中添加了一个名为Mic Drop的恶作剧,以恶作剧。尽管这是一个恶作剧,但许多人的工作却蒙上了阴影。互联网上也讨论了Google的这种恶作剧。

毕竟,什么是Google的mic恶作剧

Google在电子邮件服务Gmail中的“发送”按钮附近添加了另一个Send + Mic Drop。当用户准备好他的电子邮件并单击“发送+单击”下拉按钮而不是“发送”按钮时,将发送邮件。但是要打开接收此邮件的用户,因为他会将鼠标光标移到电子邮件上,所以他会看到戴着帽子的鼠标的GIF图像,用手将麦克风扔了出去。

Job处于危险之中,

尽管这种麦克风掉落是Google的恶作剧(添加到Gmail中),但它也威胁到许多用户的工作。据报道,许多员工的老板对这恶作剧的电子邮件感到恼火,并说他们被解雇了。但是,当他得知这是Google的恶作剧时,邮件发件人松了一口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