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6 14:42:20

让虚拟机器人在你的办公室工作以节省时间

Blue Prism的机器人过程自动化软件可以让公司自动完成重复性的任务,否则将会耗费大量员工的时间。ZDNet与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avid Moss进行了交谈,了解虚拟机器人的世界。

说说你的公司和它是如何开始的。

莫斯:我和我们的首席执行官阿拉斯泰尔·巴斯盖特是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我们从2001年开始,经历了三个阶段。作为一家公司,我们花了头两年的时间试图找出解决特定问题的方法,主要是与英格兰西北部的商业人士合作。

西北在哪里?

那是在曼彻斯特。我们的第一个客户是巴克莱银行(Barclays Bank),当时该行在那里的公司中心负责债务管理,然后我们迅速转移到合作银行,并与利兹的O2 Telefonica展开了进一步的合作。

莫斯:“我们想建立生产线生产力,并将其应用于服务行业。”

我们有银行、公用事业公司和电信公司(客户),他们的共同点是,业务部门的人都在从事许多困难的、手工的工作,因为系统的工作速度远远低于业务的发展速度。

技术的发展比业务的发展要慢。如果你在建立系统,你的产品会与新进入者竞争,如果需要一年时间来建立一个系统。当你建造它的时候,当它交付的时候已经比实际需求晚了一年。

所以,他们非常沮丧,我们帮助他们把一些改变缝在一起,使他们的生活更容易,使事情变得更精简。看到这些商人的兴奋之情,他们可以掌握技术,成为自己的老板,我们就离开了,开发了一个产品。

然后,我们花了相当长的时间,试图把产品推向一个高峰,并试图得到一些认可,我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

我们意识到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过程,但我们很难把一个短语,让人们明白我们在做什么。这就把我带到了第三个事件,就是决定称之为“机器人过程自动化”。

之所以这样做,并不是因为我们在呼叫中心安装了机器人,而是因为我们希望人们能够将制造业所能做到的事情——制造汽车、扩大规模并进行定制,以及创造零库存零部件交付——进行比较。

参见:专题报道:如何实现企业自动化(免费电子书)

我们想把这个概念应用到生产线上,并把它应用到服务行业。我认为,在我们创造出这个术语——机器人过程自动化——的那一刻,你们从外包商、离岸公司、管理服务中心和运营领导者那里得到了各种各样的兴趣。他们正在寻找提高生产率和优化流程的方法。

在大公司的创业精神和新进入者的创业精神之间存在着企业家的鸿沟。蓝色棱镜计划的目的是帮助大型组织缩小这一差距,将运营平台、技术和运营模式置于适当的位置,让这些组织能够以一种非无政府或异类的方式创业。

你能举例说明这在实践中是如何操作的吗?

让我们以NHS为例。我们有一些很棒的NHS客户,他们都在努力解决不同系统之间的迁移问题。有一个NHS信托,我们已经参与了,theWarrington和Halton NHS信托。

他们试图建立一个NHS的病人记录,但问题是所有的门诊记录都散布在许多不同的遗留系统中。从后勤上来说,将病人的电子病历准备好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这是一个一次性的迁移,在这种特殊的信任下,一个周末需要花费600个人工日来尝试手动移动所有这些数据。

那个信托机构的人说,等一下,我们已经在这里安装了蓝色棱镜,为什么我们不使用这些机器人,它们可以做人们通常会做的事情,但更准确、更快?为什么我们不写一个蓝色的棱镜程序,它可以获取信息,并移动它?

那个例子,在不到四周的时间里,采用了这个过程,证明它是可行的,然后在24小时内将其部署。NHS系统内有60000个任命。

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将数据从传统应用程序转移到新的现代应用程序的方法,但是不需要一个大的数据迁移过程,也不需要很多人在周末手工完成。

这是一个技术项目,但是,如果你看一下银行业,有几个银行业的案例研究,他们希望在操作过程中使用蓝色棱镜。

有一家银行每月有150万的账户申请。问题是有很多不同的系统,需要很多不同的检查和评分。需要大量的数据捕获才能将这些应用程序放到相关的系统中。这样做是很耗时的,而构建一个应用程序,处理这么多不同的规则和途径,以及不同的系统和应用程序类型,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程序。

你似乎在试图改变每个人对机器人的看法。那是正确的吗?

我会给你们一个它是如何工作的图片,或者大多数过程是如何工作的。目前发生了什么在普通办公室和前面的办公室是人们坐在屏幕前,有很多应用程序,它们是手工处理,移动数据,做出评估,决定使用什么规则,然后将数据从一个到另一个来源。

它的机器人部分是蓝色棱镜不会改变任何东西。我们不会引入新的信息路径,破坏周围的任何安全;我们不做估值,也不干涉被成千上万人使用的东西。

参见:如何实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ZDNet特别报告)

我们把那个人用过的机器的图像放到云里,放到那个数据中心。然后我们允许业务人员将他们存储的规则,以及他们在这些屏幕上堆叠的步骤,转换成一个流程图,一个告诉机器人应该采取哪些步骤的流程图。

如果你看到它在数据中心或服务器上运行,你可以看到所有这些屏幕都在闪烁并移动这些信息没有人使用键盘或移动鼠标。

通过这种方式,机器人可以复制一千名工人可能正在做的事情,并在云计算或数据中心复制这些事情,只需要使用虚拟的基础设施,将机器人从业务人员那里获得的信息自动化。

随着自动化浪潮的汹涌,埃森哲推出了融合数据、人工智能和人类的产品概要

埃森哲的这一名为SynOps的平台旨在通过融合数字化员工和人类来实现工作流突破。此举是在机器人工艺自动化方面的类似发展之后推出的。

ABM很好,但CBM(基于勇气的营销)更好

UIPath的CXO Shail Khiyara写了一些不同的、有趣的、重要的东西,这些东西对于市场营销者和21世纪的几乎所有人来说都是需要理解的:抓住机会,创新,在如何应对市场中表现出一些勇气。

随着最新的SAP S/4HANA云版本的发布,SAP开始了自动化进程

SAP更喜欢智能过程自动化这个术语,而不是机器人过程自动化,但是最终的结果是一样的。更多的自动化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

职场中的人工智能: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人工智能将如何改变工作世界,是好是坏。

机器人之外的思考:自动化与就业的未来(TechRepublic)

为什么IT领导者需要在员工如何适应技术驱动的自动化方面有发言权。

CNET报道称,邮轮自动化计划在2019年将规模扩大一倍

在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之前,这家由通用汽车公司资助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今年将把现有员工数量增加一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