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10 17:24:57

Nexus设备后更新Android One手机的棉花糖更新

Google的最新Android版本Android 6.0 Marshmallow已开始在美国不同地区使用Android One Fons。在部分Nexus设备(Nexus 6,Nexus 5,Nexus 9,Nexus 7(2013)和Nexus Player)收到Android M之后几天,更新就开始在Android One手机上进行。但是,Google尚未正式确认已开始发送Android手机的更新。

适用于Nexus智能手机的Android 6.0棉花糖发布

尚未将Android M作为OTA发行给Android手机。如果要在OTA发布之前升级手机,请转到此链接。

HTC于10月20日举行的虚拟活动,邀请已发送

现在可以手动下载和安装适用于Nexus设备的此更新,并且预计将很快提供OTA。Google已发布了适用于某些Nexus设备的Android Marshmallow工厂图像。即将推出的新Nexus手机-Nexus 5X和Nexus 6P随Android M一起提供。Nexus 5X和Nexus 6P将于10月13日在印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