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29 14:10:56

TORA Crosspoint的受欢迎程度可能会产生更多的亚洲报道

继创纪录的增长和强劲的交易量之后,日本场外流动性场所TORA Crosspoint可以在亚洲的新市场推出,并扩展到其他资产类别。

代理商经纪人和技术供应商TORA见证了TORA Crosspoint的销量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了91.7%。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已经开始了良好的开端,但没有透露确定的交易量,4月份的成交量比去年增加了112.3%。

“ TORA Crosspoint今年交易量的大幅增长反映了池中流动性的增加,这始终为买方交易者平均节省了11个基点的成本,” TORA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戴克斯(Robert Dykes)说。“我们将继续在日本的TORA Crosspoint基础上发展,并看到将其扩展到亚洲其他市场以及股票以外的其他资产类别的潜力。”

在2012年前四个月中,TORA Crosspoint平均提供了1,200多只股票。除了连接到日本的十个黑暗和明亮的场所外,TORA Crosspoint还利用通过公司执行和订单管理系统TORA Compass进行交易的自然内部流动资金。

戴克斯说:“自从监管方面的变化帮助发展了黑池的市场结构以来,日本的交流和场所增长在过去几年中一直非常积极。”

因此,戴克斯说,越来越多的买方趋势在日本市场的场外流动性场所寻求流动性和价格改善机会。

戴克斯说:“过去两年,我们的业务表现出色,我们预计今年的增长率也将超过100%。” “我们的方法与其他方法截然不同。我们业务的核心是买方的执行技术。”

他坚持认为,日本是亚洲最自由的贸易市场之一,有各种淡淡的水池供机构团体使用。

戴克斯说:“亚洲由许多不同的市场组成,由于监管原因和其他因素,我们在日本看到的增长在许多其他市场并未实现。” “买方在TORA中经常看到的是与亚洲市场以及我们周围正在发生的变化保持联系的公司。通过与交易所,银行和买方合作,将新功能交付到交易系统中,我们能够随着市场结构的变化而交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