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1 17:33:00

美国投资银行透露了全球资金和库存管理团队的成立

高盛(Goldman Sachs)宣布成立新的全球融资和库存管理团队,以提升其优质服务业务。贸易部门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证实,Puneet Malhi和Cyril Goddeeris将成为股票,全球融资和库存管理的联合负责人。

根据该备忘录,该货币对将与合成产品集团和主要服务战略团队的全球负责人Massimiliano Ciardi密切合作。

该备忘录称此举将“加强全球合成与优质服务之间的紧密合作,充分利用股票特许经营权的专业知识。”

除了担任新职位外,2000年加入高盛的Malhi将继续担任EMEA主要服务联席主管和全球综合交易业务联席主管。

Goddeeris联合负责人也将继续担任全球综合贸易业务联席主管,最初于2004年加入。

在该银行失去摩根大通的市场份额后,该部门的成立标志着高盛明确意图推动其优质服务业务,并将其超越摩根士丹利的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评级中的第二位。

该备忘录还证实凯文凯利被任命为高盛全球证券借贷主管,以取代银行前任业务主管威廉康利。

凯利目前是美国证券借贷服务台的联席主管,此前曾是大宗经纪销售团队的成员。

Kelly最初于2000年加入高盛,于2009年成为董事总经理,并于2014年成为合伙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