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31 17:20:39

据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名为Lasso的卡拉OK应用程序

据报道,Facebook正在制作一个独立的音乐视频应用程序来对抗TikTok,这个卡拉OK应用程序以前称为Musical.ly。

TechCrunch 周三援引匿名现任和前任Facebook员工的话说,社交网络正在开发Lasso,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你录制自己的流行歌曲。

Lasso旨在与TikTok竞争,TikTok被称为Musical.ly,之前被 中国的ByteDance以 2017年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Musical.ly的 名字 在8月份改名。

6月,Facebook发布了Lip Sync Live功能,让您可以实时为朋友表演,并在您唱歌时阅读他们的评论。周三,Facebook 通过允许艺术家在他们的页面上使用它并为某些歌曲添加歌词来扩展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