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5 14:26:01

适应7月份推出的ASX Center Point服务中寻求更大块执行的客户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澳大利亚分支机构现在将提供与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Center Point Block的直接市场访问(DMA)连接。

该投资银行已经扩展了其服务范围,以适应7月份推出的ASX Center Point服务中寻求更大块执行的客户。客户可以指定最小可接受的填充量,以确保对匿名大宗订单进行有意义的填充。

可以通过Morgan Stanley的Night Vision算法获得对服务的DMA访问。

摩根士丹利澳大利亚公司电子执行主管史蒂夫·戴维斯(Steve Davis)表示,这项服务扩展最终将改善客户的执行能力。

戴维斯说:“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进入澳大利亚全套执行场所的权限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很高兴为ASX Center Point Block增加直接的市场准入,以补充我们现有的产品。”

中心点定单可以在ASX TradeMatch上最佳出价和要价的当前中点执行,并且交易会立即以条件代码CX发布。

Morgan Stanley是BTIG,CSLA,ITG,JP Morgan,美林和瑞银集团的第七家向客户提供DMA路由服务的ASX参与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