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14 10:22:23

Liquidnet的亚太地区销售主管在缺席四年半后重返其前任雇主

Liquidnet的亚太地区销售主管在缺席四年半后重返其前任雇主。2011年5月,James Chatfield离开Lazard Asset Management成为股票交易商,在该集团工作了13年半之后,加入Liquidnet,最初担任销售和关系经理。

在加入Liquidnet时,Chatfield最初向Liquidnet Australia的董事Sam Macqueen汇报,并被聘请支持大洋洲的销售。

Liquidnet于2007年11月在亚洲开展业务,从2008年开始在澳大利亚开展业务。马来西亚和新西兰的业务在2010年和印度尼西亚于2011年开始运营。

Chatfield后来于2011年12月晋升为该公司的董事,并于2014年6月被任命为亚太区销售主管,根据他在LinkedIn上的社交媒体资料。

在加入Liquidnet之前,Chatfield在Lazard担任股票交易商 - 他在1997年11月至2011年5月期间担任该职位 - 负责澳大利亚和印度市场的交易股票。

在担任澳大利亚职位之前,Chatfield曾在Lazard伦敦办事处的投资组合助理工作了四年。

查特菲尔德于1997年毕业于拉夫堡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Chatfield以及Liquidnet和Lazard Asset Management的代表无法及时发表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