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9 17:22:39

买方小组成员将交易前分析的重要性分为外汇风险缓解

今年TradeTech FX USA会议的买方小组成员就外汇交易(FX)交易中的风险缓解前交易分析的重要性提出了反对意见。

Fidelity Investments的外汇交易主管Paul Shahied在讨论技术如何改变买方公司管理和降低风险的方式时,在决定适当的风险水平时支持使用技术。

“这取决于良好,智能的交易前分析,至少可以让交易者清楚地了解什么是两个标准差移动,该货币的时间范围内的日内交易与风险的良好估计是什么?转移,那是什么滑点?“他说。

“当你遇到这些选择时,让我们说一个语音风险转移,一个电子风险转移与一些更为被动的东西,比如一个两个标准差的移动,很明显做出的谨慎决定是什么。”

另一方面,宏利资产管理公司FICC交易主管Jason Fromer反而依赖人类对市场状况的理解,特别是面对日常环境和市场条件的变化。

“与它有关的很多东西都是经验和技巧。我们现在都处于Twitter的环境中,因此我们必须了解并评估市场或我们所处的日子。更多关于未来两三个小时内会发生什么事情,“他评论说。

“这不是关于分析本身,而是关于你想要做什么,你想去哪里,以及你希望如何进行交易,并考虑你当天将要做什么以及制定路线图。这是关于知道你的交易对手是谁,谁擅长这些交易,谁是他用于某些货币的合适人选。你从交易前的分析中得到了一些,但它不是全部而是最终的结果。“

虽然他确实认识到可用于风险缓解的技术工具的重要性,但Fromer解释说,公司存在过于强调此类业务的交易前数据分析的危险,并且他的公司没有采用这种方法。

“有太多的数据让你瘫痪,有时它只是直觉或知识。我们希望看到什么可以为我们增加价值,但我还没有发现很多“,他说。

富达投资的Shaheid同意交易者的理解和经验在风险缓解方面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特别是由于外汇交易条件的性质。

“如果你是一个初级交易员或其他资产类别的人,那么交易前分析变得更加重要; 他们可能不熟悉市场的波动性和动向,“他评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