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9 16:56:28

Quora发现可能影响100M用户的数据泄露事件

该问答网站周一表示,数据泄露可能暴露了大约1亿Quora用户的个人信息。我们最近发现一些用户数据因恶意第三方未经授权访问我们的某个系统而受到损害,”Quora首席执行官Adam D'Angelo 周一在博客中写道。“我们正在迅速调查情况,并采取适当措施防止此类事件发生。”

D'Angelo周五发现的这一漏洞破坏了账户信息,如姓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加密密码。公开的其他信息包括公共内容,如问题,答案和评论,以及非公开内容,如downvotes和直接消息。

D'Angelo表示,作为预防措施,该公司正在通知可能受到违规行为影响并使其帐户密码无效的用户。Quora还表示,它保留了一个数字取证团队来调查违规情况并通知执法​​官员。

D'Angelo写道:“我们相信我们确定了根本原因,并采取措施解决这个问题,尽管我们正在进行调查,我们将继续改进安全性。”

CNET的节日礼品指南:寻找2018年最佳科技礼品的地方。

安全性:随时了解最新的违规行为,黑客行为,修复程序以及所有那些让您夜不能寐的网络安全问题。

我们测试了13个城市的5G速度。以下是我们发现的:更快的速度与更多的覆盖范围。这是当今5G网络最重要的问题。

我们淹死了AirPods,Powerbeats Pro和Galaxy Buds:我们将它们喷洒,将它们浸泡,甚至将它们洗净,以找出这三个无线耳机中哪一个可以处理最多的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