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8-06 09:07:24

IOSCO预测使用抵押品转型的热潮

根据最新的国际证监会组织报告,由于需要高质量的流动资产,对抵押品转型服务的需求将会增加。

该报告指出,许多组织(包括托管人,经销商和定居点)对高质量抵押品的需求激增。调查结果表明,这些机构正在寻求为其客户提供抵押品转型或升级服务。

报告中的轶事证据还表明,由于银行需要满足新的资本要求,对此类服务的需求正在上升。

这一建议与DTCC 2月份发布的一份白皮书形成鲜明对比,该白皮书表明基金经理对银行提供的抵押品转型服务的成本存有疑虑。

“抵押品转型是一种奇妙的委婉说法,”DTCC白皮书中的一位基金经理表示。“这意味着,'我们将采取你所拥有的一切,并向你收取很多费用,将其转化为有用的东西,'几乎到了你正在思考的问题,'尝试这样做有什么意义?' 你放弃了大部分信贷利差。“

抵押品要求将在今年年底前加息,中央清算要求对欧洲的某些场外衍生品生效。非清算衍生工具的全球保证金要求也将于2016年底生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