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09 14:26:30

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Datawind计划在电信领域进行10亿卢比的重大投资

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Datawind计划在电信领域进行10亿卢比的重大投资。在此之下,该公司可以提供一年200卢比的互联网数据计划。根据消息,该公司将在获得许可后的6个月内进行投资。Datawin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nit Singh Tuli就此事表示:“我们希望在一个月内获得许可。Datawind将在前六个月投资10亿卢比来启动该业务。该公司的重点将放在数据服务上。Datawind已推出基于3G技术的Vidyatab-Punjabi。它的价格为3,999卢比。

公司怎么说?

该公司计划推出价格为每月20卢比或更低的数据计划。他说,Jio的300卢比计划仅对那些每月可以支出1,000-1,500卢比的人更好。这种人的数量只有3亿,其他公众每月仅花费90卢比,这对他们来说并不便宜。Tuli说,我们将提供每月20卢比或更低的计划。一年的互联网费用不应超过200卢比。

公司何时获得许可证?

该公司已申请许可证。获得许可证后,该公司可以提供电信服务。让我们告诉您,Datawind公司将能够与印度现有的电信公司合作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