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8-01 10:43:50

纳斯达克OMX将推出第三个美国股票平台

全球交易所集团纳斯达克OMX将使用收购费城证券交易所获得的许可证,在下半年推出第三个美国股票交易平台。

新平台的交易将根据价格/规模优先顺序执行,而不是纳斯达克OMX现有的两个美国股票平台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和纳斯达克OMX BX的价格/时间优先模型。据纳斯达克OMX称,任何其他美国股票交易平台都无法根据价格/尺寸优先权执行。

与纳斯达克OMX的其他交易平台一样,新的美国股票交易所将采用INET技术。

“纳斯达克OMX很高兴继续为客户提供额外选择的传统,这将有助于补充他们的各种交易策略。根据主要客户的反馈,我们决定宣布推出这个提供新的竞争性股票市场结构模型的交易平台,“纳斯达克OMX集团执行副总裁Eric No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外,我们很高兴延长收购费城证券交易所的众多资产之一,再次为我们的股票交易客户提供利益。”

纳斯达克OMX于今年1月推出其第二个美国股票平台纳斯达克OMX BX,使用2008年收购波士顿证券交易所的股票许可证.BX提供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不同的定价结构,回购流动性接受者0.0001美元和收取流动性提供者0.0003美元。

该集团还经营两家美国期权交易所:纳斯达克期权市场和纳斯达克OMX PHLX,前身为费城证券交易所的期权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