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1 17:52:09

Societe Generale通过算法采用促进衍生品执行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计划通过加强其算法交易技术的使用来提升其电子执行能力。来自法国银行的举动反映了监管导致交易衍生品和其他资产类别的电子化转移。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全球市场主管Frank Drouet解释说:“在直接市场准入之外,客户在执行订单方面开发了新工具。我们正在开发可以插入主要执行产品的新算法,为客户带来附加价值。“

银行都在采取不同的路线来满足这些技术发展。许多人已经开始在过去两到三年内对其前台交易平台进行更改,巴克莱,法国巴黎银行,花旗和RBC都选择基于供应商的解决方案。其他银行已经选择了本土的内部平台,如高盛,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

最近,摩根大通公司和投资银行部门首席执行官丹尼尔平托表示,市场结构的变化可能会使电子执行的收入增加55亿美元。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采取了一种结合了内外采购解决方案的解决方案。它在维护自己的内部软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是股票衍生品交易。

“我们的观点是拥有一个可能来自供应商的执行平台骨干,但这个平台应该足够开放,以便我们插入能够为我们的客户增加价值的模型,”Drouet补充道。“例如,我们将algos用于执行,我们希望有一个系统,我们可以应用它。因此,我们希望有一个将供应商解决方案与量身定制的附加组件相结合的平台。

“对于OTC外来衍生品,我们开发了内部软件。为了执行,我们可以使用供应商系统,因为我们更倾向于关注系统中我们带来特殊内容的部分。“

杜洛埃表示,随着银行寻找与竞争对手脱颖而出的新方法,提升其技术能力将成为潜在客户的主要决定因素之一。

“技术将成为差异化因素的一部分,因为客户重视服务的质量,如果您有从交易到清算到确认的非常强大的STP解决方案,那么不仅会为上市产品增加价值,还会为场外衍生品增加价值,”他说。

“客户将会欣赏一种解决方案,其中跨不同产品和不同类型的复杂性发生交叉保证金。这一切都与您为客户带来的附加价值有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