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0 10:23:48

3D打印的Gaia房屋由可生物降解的材料制成

我们的Dezeen x MINI Living系列的最新版本包含一个可持续的 3D打印房屋,由土壤和农业废弃物制成。意大利3D打印技术开发商 WASP建造了这座房子,展示了Crane Wasp的能力,这是一种模块化3D打印机,可以创建各种格式和尺寸的房屋。

这座占地30平方米的房子被称为盖亚(Gaia),拥有3D打印外壳和内部木梁,上面有木质屋顶。它于2018年10月在意大利艾米利亚 - 罗马涅地区的马萨隆巴多镇上印刷。

房屋采用天然泥浆混合物印制而成,该泥浆混合物是从周围地区采集的土壤,以及来自稻米生产的废料,如切碎的稻草和稻壳。

“盖亚是有限和优化使用农业资源的结果,通过技术将其转化为一个环境足迹最小的复杂建筑,”WASP告诉Dezeen。

该公司还声称最终产品是可生物降解的。

“如果建筑没有维护,它将变回土壤,”该公司表示。

使用悬挂在起重机上的3D打印机将混合物分层,在内部形成具有垂直空腔的壁,然后用稻壳填充以进行隔热。

该公司声称这种绝缘方法可以保持房屋内的温度舒适,即使在冬天也不需要内部加热。

壁结构中的外腔保持为空,以便在结构中自然通风,并允许能量供应嵌入房屋的墙壁内。

稻壳也用于制造用于涂覆结构内壁的石膏,并在屋顶上形成一层绝缘层。

WASP告诉Dezeen,这种方法既省时又便宜,只用了十天就完成了,泥浆混合物的生产成本不到一千英镑。

“盖亚在能源方面表现非常出色,几乎没有环境影响,”该公司声称。

WASP认为农业废弃物可能成为建筑行业的主要资源。

“有可能设想一个未来的情景,其中一公顷的耕地可以成为100平方米的建筑环境,”WASP说。

虽然这个项目是用水稻生产的废物制成的,但WASP认为各种天然和再生材料可以用于建筑的3D打印。

“我们还相信,有可能开发适合挤出的材料,使用与此不同的材料混合物,”该公司表示。“我们甚至可以使用已有建筑物的拆除废物。”

这部电影是Dezeen x MINI Living Initiative的一部分,与MINI Living合作,探索建筑和设计如何通过一系列视频和讲座为更光明的城市未来做出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