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9 15:25:07

LaunchBoard是一款带有主题引擎和现代UI的app抽屉替代品

大多数发射器都是围绕在主屏幕上呈现一些常用的应用程序和小部件以及隐藏应用程序抽屉中的所有其他应用程序的基本前提而构建的。但是,如果您的设备上安装了许多应用程序,您的应用程序抽屉将最终成为滚动节,您可以花费大量时间查找应用程序。然后,您可以将更多这些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收集到文件夹中,或者使用搜索功能来快速定位应用程序。LaunchBoard采用后一种方法并将其转换为自己的功能,将其自身称为app抽屉替代品。

LaunchBoard的前提很简单 - 您需要使用LaunchBoard的应用程序图标或其小部件,而不是应用程序抽屉。当您单击图标时,会出现一个简单的键盘,您可以在其中输入要启动的应用程序的第一个字母。然后,该应用会过滤掉所有其他应用,并仅显示以您指定的字母开头的应用。您不需要输入任何其他内容,因为您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很可能出现在显示给您的少数选项中。

对于自定义,LaunchBoard提供了一些选项来改变小部件和应用程序的外观,键盘有三个选项(QWERTY,QWERTZ,ABCDE),图标排序,显示联系人和/或应用程序的能力,以及快速选择收藏夹和最新款访问。该应用程序还附带图标包支持和主题引擎。您可以从可用的几个预设中选择一个主题,也可以创建自己的主题。创建主题的能力是应用程序中唯一的IAP元素,因此它的货币化非常微妙且不引人注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