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31 17:24:50

汤森路透与伦敦大学合作开展大数据研究

汤森路透正在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合作,试图解决影响金融业的全球大数据挑战。该项目背后的想法是通过扩展研究“推动FinTech和RegTech的更快创新”。

汤森路透正在为帝国的数据可视化工作室提供金融市场数据,数据管理和机器学习专业知识。

将为金融机构,学术界和科技公司制作一个“全球生态系统”,以解决金融科技和RegTech的问题。

汤森路透全球董事总经理马克罗德里格斯表示,合作“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旨在推动金融科技和RegTech的更快创新,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金融和法律服务行业的变革和机遇。”

帝国烟草公司于2014年正式开放其数据科学研究所,汤森路透是其团队的首批工作之一,尽管大数据是最新的合作。

帝国数据科学研究所所长郭毅国教授补充说,该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新的机会,以揭开隐藏的见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