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1-17 17:09:41

皇家艺术学院宣布新的永久住所作为奇珀菲尔德翻新工程的一部分

在皇家艺术学院在伦敦公布了新的架构中心和奖励计划“以加深公众对建筑的理解和激发行业”,这要归功于一个七位数的捐赠雄心勃勃的计划。该计划将使RA –传统上被视为专注于美术的相对保守的机构–成为当代建筑的主要参与者。

RIBA Journal编辑休·皮尔曼(Hugh Pearman)在Facebook上写道,该计划是“在各种建筑草坪上停放各种水箱”。

该项目将由建筑师大卫·奇珀菲尔德(David Chipperfield)进行,是对伯灵顿花园(Burlington Gardens)建筑进行的重大翻新工程的一部分。该计划 于2015年首次宣布, 但现已更新,包括该机构建筑计划的新“永久住所”。

建筑工作室(即Dorfman参议院房间)将在新的日间讲堂附近的空间举办临时建筑展览。

该学院的建筑学负责人凯特·古德温(Kate Goodwin)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RA完全有资格领导关于建筑,倡导质量,创造力和勇气的包容性和重要的讨论。”

“它将不再是传统的展览空间,而是将提供人们聚在一起的地方。”

RA的首席执行官查尔斯·萨马雷斯·史密斯(Charles Saumarez Smith)说,该项目将使该机构“更新并显着提高我们对建筑的承诺,实现我们的雄心壮志,以加深公众对建筑的理解并激发专业知识”。

他说:“当这座建筑开放时,它将改变公众对这所学院的看法。” “这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原本是皮卡迪利(Piccadilly)附近一个院子里的一所私人住宅,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建筑的特征由建筑物的性质决定。”

由多夫曼基金会(Dorfman Foundation)赠予该学院的一笔未公开的七位数款项将用于该建筑翻新工程(包括创建建筑工作室)的总成本5,000万英镑。

该基金会由英国企业家和Travelex创始人劳埃德·多夫曼(Lloyd Dorfman)共同创立,还将资助两项新的皇家艺术学院建筑奖。

年度皇家学院建筑奖将颁发给对该行业做出不懈努力的个人,而皇家学院多夫曼奖将表彰新兴人才。

多夫曼说:“国际奖项将表彰建筑界的佼佼者,并再次凸显RA在伦敦文化生活中的作用以及伦敦作为世界建筑中心的地位。”

首届颁奖典礼的评审团将由该研究所的23名建筑师皇家院士之一Louisa Hutton主持。

首届皇家学院建筑奖的获奖者将于2018年1月宣布,5月揭幕的10,000英镑皇家学院多夫曼奖的第一名获得者。

索马里斯·史密斯(Saumarez Smith)说,新计划的任务是促进建筑作为一种艺术形式。

他说:“人们通常从艺术角度来考虑学院。建筑师拥有RIBA,因此人们经常认为RIBA是建筑师的专业机构。”

“学院的独特之处在于将建筑视为一种艺术形式,因此当RIBA于1834年成立时,它被视为一门专业学科。在皇家学院中,[建筑师]和艺术家们坐在一起,它们是艺术的一部分。艺术从业者社区。”他继续说道。

“建筑既有益又有时会受到许多组织从事建筑事务的事实的困扰;我认为,这份礼物能做的是提高我们在这个参与建筑展览和演讲的复杂人群中的形象。”

杜夫曼基金会(Dorfman Foundation)加大了资金投入之际,艺术理事会宣布削减其拨款的四个最大接受者,即皇家歌剧院,南岸中心,国家大剧院和皇家莎士比亚公司。

劳埃德·多夫曼(Lloyd Dorfman)是众多慈善家之一,他认为自己“正在努力解决”,以填补资金缺口。

多夫曼说:“私人慈善事业在某种程度上已经步入正轨,这是一件好事,但在当前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背景下,个人感到紧张,组织感到紧张,这都无济于事。”

亿万富翁Len Blavatnik还资助了英国的一系列文化项目,包括 Herzog&de Meuron对伦敦泰特现代美术馆的扩建, 以及Amanda Levete为首都V&A博物馆开设的新入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