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1 15:18:49

沃尔玛下调Garmin Vivofit 3和Fenix 5智能手表的价格

Garmin生产各种各样的智能手表和活动跟踪器。在Garmin健身追踪器上,诸如Vivosmart,Vivoactive和Vivofit之类的产品占据主导地位,但是大多数Garmin智能手表在制造时都考虑到了健身问题。该折扣Garmin的菲尼克斯5,例如,是在考虑冒险家坚固和完全成熟的可穿戴的制作。

虽然很多人在最新预期守住自己的现金 Apple关注的交易,iOS的手表是不提供给你的唯一选择。沃尔玛目前正在降低部分Garmin智能手表和健身追踪器的价格。因此,如果您希望在手腕上增加一些技术,这些节省使它对您来说负担得起。

简而言之,Vivofit 3是结实,简单的健身手环,可以跟踪您的脚步。尽管它不像Fitbit Flex 2同类产品那样带有振动警报,但它是一款可靠的健身追踪器,能够完全按照其说的去做。此外,它具有一年的稳定电池寿命和防水性能,可让您随身携带任何物品而无后顾之忧。如果您需要更多有关此方面的信息,尽管可以阅读我们扎实的动手评论。

作为活动跟踪器,Vivofit 3可以记录步行,跑步,有氧运动和骑自行车,以及监视质量和睡眠时间。您的活动将被自动记录,并通过蓝牙和Garmin Connect App同步到兼容的智能手机。这款活动手表通常售价100美元,在沃尔玛仅售58美元。

Vivofit 3是一款基本且价格合理的日常运动追踪器,而健壮的Garmin Fenix 5专为喜欢每个细节的运动员而设计。这款手表适合冒险,具有坚固耐用的设计。触手可及的统计数据使您可以随时随地查看锻炼的效果和进度-使其成为出色的健身伴侣。此外,通过Garmin Connect应用程序将其连接到智能手机后,您可以获得通知,自动数据上传和个性化的免费表盘。

Fenix 5具有GPS接收功能和气压高度计,不仅是为锻炼而打造的,它还为想要探索的人而设计。在智能手表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周,您可以花相当长的时间而不必充电。考虑到Apple Watch只能使用4-5天,因此时间很长。通常售价550美元的Garmin Fenix 5售价为500美元。

尽管我们认为Garmin的这次销售值得推荐,但目前还有许多其他出色的智能手表交易。进入3月,亚马逊和沃尔玛将为Apple,Fitbit,Fossil和三星手表提供大量优惠。因此,如果您对购买Garmin设备不感兴趣,我们建议您看看其中一些其他交易。这是我们可以找到的所有最优惠的折扣:

寻找更多技术交易?从我们的精选交易页面中查找smartwatch交易,廉价健身追踪器等。

我们努力帮助读者找到有关优质产品和服务的最佳优惠,并且我们会选择谨慎而独立的内容。本帖子中产品和交易的价格,详细信息和可用性可能随时更改。购买前,请务必检查它们是否仍然有效。

通过使用我们的链接购买的产品,Digital Trends可以赚取佣金,这可以支持我们为读者所做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