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8-01 17:41:29

ESMA采取措施放宽EC的MiFID II债券规则逐步实施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已告知欧洲议会,MiFID II债券规则的“逐步实施”应在几年内分四个阶段实施。ESMA主席Steven Maijoor就ESMA关于MiFID II规则的其余问题向欧洲议会发表了演讲。

他解释说,ESMA同意这些规则应该逐步实施,但它“在设计实际的分阶段要求时”偏离了委员会的建议。

ESMA建议,从一开始就应将所有四个阶段的阶段纳入标准本身,并且已经计划并纳入了进入下一阶段的步骤。

如果在逐步进入期间出现任何意外情况,ESMA将停止进入下一阶段并修改标准。

Maijoor补充说:“我们相信我们的方法可以为所有参与者提供最大的清晰度和法律确定性。它还将迎合欧洲议会的审查程序。“

ESMA的提议还将“确保语音交易和报价系统请求......不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从其他交易平台的竞争优势中获利。”

固定收益交易商警告MiFID II下的交易前透明度规则将破坏已经逐渐减少的流动性,因为目前不存在解决该问题的现实解决方案。

贸易调查发现,在使用交易平台交易债券时,交易者经常被迫“伸出援手”,因为屏幕价格往往不可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