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20 11:10:27

堪培拉南部僻静的花园保护区

坐落在一个安静的Waramanga口袋878平方米,这四个卧室的家是一个宁静的撤退-完成广泛的内部装修。

充满魅力和个性,室内装饰精美,设备齐全,适合现代家庭居住,包括两个独立的生活区。


西悉尼自己的冯特拉普地产(von Trapp estate)上市了

令人惊叹的悉尼房产将以创纪录的价格出售

宽敞的起居室进行了大规模的整修。

特色墙浴室,有人要吗?

中央的开放式厨房是一个突出的空间——围绕着一个宽敞的岛凳——有凯撒石台面、不锈钢器具、燃气灶台、洗碗机和声明地板。

这个生活区直接流向几个户外区域之一,由一系列郁郁葱葱的树木和绿色植物构成。

明亮的厨房通向花园。

岩石花园正在酝酿着潜力。

独立的休息室有一个壁炉,一个书房角落,并直接进入一个可爱的花园和露台。

两间浴室都进行了时髦的更新,并配备了奢华的瓷砖和丝锥,以及带有双水槽的现代洗手盆。

位于沃拉曼加郊区的韦斯顿溪南区,加兰亚街32号为家庭提供了一个诱人的前景。

在堪培拉那些寒冷的夜晚,壁炉是完美的选择。

这处房产的两侧都有安全的庭院,面向一个带儿童游乐场的大型公园。它离商店和学校也很近。

彼得•布莱克肖房地产公司(Peter Blackshaw Real Estate)的销售经纪人肖恩•罗杰斯(Sean Rogers)表示,威斯顿克里克地区是“堪培拉的地理中心”,去年房价大幅上涨。

其他功能包括两个分离系统,一个燃气加热器和一个双车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