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1-17 15:45:21

微软可能会计划重新使用Windows 10精简版手机

最新的Windows10版本表明,微软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的Windows10版本或操作模式,旨在缩小Windows10的足迹,并可能将操作系统引入新的市场,包括移动市场。这个新版本的Windows被称为Windows10精益,它的基础安装比Windows10的典型足迹小2GB。

在过去的几年里,微软几次尝试向新产品市场推出,但效果不佳。首先,有Windows10Mobile,其目的是缩小桌面和移动操作系统之间的差距,使您可以无缝地将工作从一个操作系统或设备转移到另一个操作系统或设备。去年,微软宣布Windows10S,这是一个锁定的主流Windows10版本,旨在教育市场,或作为一个安全的设备选择,为人们谁经常发现自己受到恶意软件的困扰。当Red mond决定退出手机市场时,Windows10Mobile死了,而Windows10S现在将作为可选模式而不是独立产品提供。那么Windows10Lean在哪里适合呢?

根据Twitter用户Lucan,谁发现了操作系统变体,Windows10精益(也称为Windows10Cloud E),缺乏某些能力。注册表编辑程序RegEdit不见了,微软管理控制台也不见了。在Windows10精益没有壁纸,但功能,如CMD和Reg完美地工作-这意味着操作系统变体不受相同的锁定与典型的Windows10S安装。正如ArsTechnica所指出的,Windows10的最新版本包含了对支持手机操作所需的电话API的支持。这很重要,因为这些API不包括在基本的Windows10安装中-它们在Windows10移动中使用,但不包括在标准操作系统构建中。

所有这些是否意味着微软计划重新进入手机业务?我还是很可疑。一方面,Windows10Mobile在所有账户中都是一个比它获得信誉更好的操作系统。我一直觉得,Windows Mobile的第一次迭代永远不值得它的市场份额,而微软的移动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和Windows10Mobile)的后期迭代被不公平地打上了比它们应得的更糟糕的名声。该平台仍然有一些死硬的粉丝,他们希望看到微软推出一款顶级手机。

但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并没有留下多少理由对此充满希望。据我们所知,Windows10移动团队已经被解散,微软已经停止制造设备。这就是问题所在。面对Android和iOS,微软多年来一直在为Windows Phone的支持而奋斗。它与其他公司合作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旗舰设备,当这一战略似乎不起作用时,它转向了以负担得起的价格点的低端设备。其中一些设备审查得相当好,评审员指出,它们在低端硬件上提供的性能比你预期的要快得多。这两种策略都没有帮助微软建立市场份额,该公司最终退出了。

但在彻底退出市场之后,微软重新开始将是一个更沉重的负担。无论微软在建设什么,如果它只是一款传统的手机,我们都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