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6 17:35:20

几乎五分之二的卖方公司希望将前台外包

根据FIS的一项研究,到2020年,卖方业务的销售和交易方面可能会外包。对464名卖方高管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前台职能是下一个最容易受到外包的人,其中近40%的人表示可能会在未来三年内外包。

“销售和交易活动可能转向由受信任的第三方提供的电子交易或白标公用事业服务,”FIS解释说。

该报告补充说,这一趋势可能使剩余的前台员工专注于为最珍贵的客户创造附加值

它还可以看到公司为新市场推出低价格和高度自动化的金融技术服务。

目前,后台办公室功能被认为是最容易受到外包的,5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业务可能会在2020年之前将这些功能外包出去。

FIS还透露,银行和经纪自营商对外包的看法截然不同。

该报告称,21%的经纪自营商不希望将任何前台,中台或后台职能外包,而只有7%的银行表示相同。

FIS解释说,经纪自营商更重视维持其机构内密切的人际关系。

“经纪人交易商也保留了对客户的更多信任,或者更多地保守秘密,无法与外人分享投资策略和交易,即使它节省了一些钱,”它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