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10 17:27:44

洲际交易所的清算IRS和信用违约掉期交易量已显示出显着的增长

咨询公司Aite Group的一份报告显示,通过LCH.Clearnet旗下的SwapClear,CME集团和洲际交易所(ICE)的清算IRS和信用违约掉期(CDS)交易量已显示出显着的增长,因为市场适应了多德 - 弗兰克法案的清算规则。

清算国税局构成了大部分场外衍生品交易,表现出特别的增长,而CDS交易的清算量则呈现出更为缓慢的增长。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的美国清算量从1月份的1.4万亿美元名义增长了2.2%,达到了5月份的4.5万亿美元。

今年年初开始的SwapClear美国业务在5月份增加到20亿美元的美国国税局。与此同时,中共的全球业务量增长近一倍,从1月份的7.6万亿美元增加到5月份的14.5万亿美元。

然而,ICE Clear Credit实现了轻微的上半年销量增长,1月和5月的OTC衍生品清算额约为1.6万亿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与IRS相比CDS交易量较少。

多德 - 弗兰克的场外交易衍生品清算的第一类截止日期,适用于国税局和信用违约指数工具的主要掉期参与者交易发生在3月11日,而第二类截止日期 - 涵盖大多数买方公司 - 发生在6月9日。

积极的迹象

Aite,Virginie O'Shea的报告共同作者兼高级分析师表示,“随着公司在截止日期之前准备清算业务,对各种美国清算截止日期的反应已经得到了相当的衡量。”

“这表明市场迄今为止已经成功地适应了清算任务,”她说,并补充说,相关截止日期与主要互换参与者和第一类公司有关,其中许多公司已准备好支持CCP清算场外交易衍生品。

这份名为“场外衍生品清算101:清除事物”的报告将于9月份发布。O'Shea和共同作者兼研究助理Will Woodward将三个CCP的IRS贸易数据标准化,并分析了国际衍生品和互换协会(ISDA)的全球数据。

O'Shea表示,尽管近年来实际交易量达到稳定水平,ISDA的全球数据显示全球清算掉期数量翻了一番。

“我们分析的数据显示场外衍生工具的全球交易量在2011年至2012年间呈下降趋势,但由于多德 - 弗兰克的最后期限袭击了美国市场,因此通过中央清算的交易量已经增加,”她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