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7 14:05:02

LUO Studio的Longfu Life Experience Center可拆除并重复使用

这个位于中国河南省的房地产销售中心, 采用了由建筑公司LUO Studio设计的木制结构,可以轻松地进行改装或拆除。龙府生活体验中心位于Pu阳县,是由从事房地产开发的生态农场经营者委托经营的,他们需要一个空间来追求绿色生活方式的消费者。

至关重要的是,该材料必须具有可持续性,并采用天然材料制成,以匹配他的企业形象。

鉴于中国典型的房地产销售中心的使用寿命很短,LUO Studio 还着手开发一种结构,该结构可以多种方式使用,而不仅限于其主要功能。

总部位于北京的建筑师以芝加哥伊利诺伊理工学院的密斯·凡·德·罗(Mies van der Rohe)的王室大厅为模型,设计了一种模块化结构,该结构由只能由三个组件生产的单元组成。

这些模块采用“集群列”的形式,灵感来自树木的形状。这些可以独立应用,也可以与其他“像乐高积木”组合使用

建筑师解释说:“群集列分为五个部分。” “每个聚集列的底部都是规则的多边形。它们从底部向上延伸并形成方形的外边缘。

结果是可以轻松扩展,缩小或完全拆除并在其他地方重建的建筑物。

这些立柱的小底座为建筑物提供了所需的多功能性,因为它们创建了一个开放式的内部空间。

目前,底层是一个多功能空间,其中包含各种家具,适合举办大型活动或小型会议。

一楼是夹层画廊,由玻璃栏杆框住。在这里,表格内置在列中。

LUO Studio希望该项目将挑战这类销售中心的普通室内装饰,被称为“浪费而复杂”。

该建筑物还将建筑物服务集成到其结构中。

通过从屋顶突出,这些柱子可以兼作照明井,以减少对人造照明的依赖,而工厂和服务室都被分组在建筑物西侧的单个区域中。

LUO Studio并不是使用木材创建适应性建筑结构的第一种做法。

Akasaka Shinichiro Atelier设计的日本房屋的木制框架 允许其所有者适应底层,而BIG的79&Park公寓楼则分为多个单元,以创建灵活而廉价的建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