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1-02 11:49:16

奥迪SQ7 TDI的最新开发的V8发动机采用电动压缩机

奥迪SQ7赢得了2016年汽车创新奖,其开创性的电气系统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Q7在英国的银石大奖赛电路上加冕,并凭借其48伏的电气子系统和机电主动侧倾稳定技术获得了荣誉。

'

奥迪SQ7 TDI的最新开发的V8发动机采用电动压缩机,这是世界首创。”奥迪技术开发管理委员会成员Stefan Knirsch博士说。

压缩机与两个涡轮增压器一起工作,有助于在转速范围内降低转速。奥迪声称这项技术消除了涡轮迟滞的任何迹象。它也为电动主动侧倾稳定提供动力,从而使奥迪声称其是迄今为止最佳的行驶质量。

SQ7 TDI是第一个具有高性能电压系统的型号,其DC / DC转换器将48伏系统和12伏系统连接起来。由于在短时间内需要高功率,因此48伏系统具有自己的电池。

奥迪SQ7 TDI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抵达澳大利亚海岸。价格和最终的当地规格尚未公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