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8 10:39:14

为实体商品购买的基于QR码的离线是全球最大的支付方式

领先的FinTech分析师 Juniper Research 发布的一份新电子商务报告 预测,到2022年,消费者支出将达到14.7万亿美元 - 比2017年的9.2万亿美元增长60%。

研究发现,为实体商品购买的基于QR码的离线是全球最大的支付方式。现在,这些是按价值计算的所有中国店内支付的三分之一。该研究发现,尽管印度次大陆和非洲的基于QR码的线下购买量正在增加,但到2022年他们可能会落后于网上购物。

研究表明,从线下支付到在线支付的转变可能会加速。这是因为小型零售商提供支付机制的门槛较低。这可能是由于Square或iZettle等技术的兴起,这些技术提供针对本地企业的支付服务。该报告还注意到,企业使用应用程序增加了在线购买量,同时也增加了客户流量。例如,Weatherspoons现在允许客户通过应用程序从他们的表中订购。

瞻博网络的研究还强调,由于快速扩张和社会支付的采用,资金转移是一个重要的增长领域。它认为PayPal(通过其Venmo和Xoom子公司)和Facebook等公司的活动使得这些参与者处于领先地位,可以利用P2P支付数字化的过渡。

该报告声称,区块链技术越来越多地用于在线财务结算,并且它将为实施它的人提供好处。Blockchain已经被主要的在线零售商采用,用户可以在包括Overstock,Expedia甚至Pornhub在内的网站上使用比特币或其他山寨币支付。

瞻博网络的研究强调了区块链在电子商务中的优势,包括:降低在线支付时出错的风险,以及用户为同一产品支付两笔费用的双重支出问题; 电子商务网站的潜在节省来自各种因素,包括错误检查所需的时间以及更快,更安全和更低成本的流程。最终结果将是在线空间更具竞争力,降低用户费用和高使用量,同时提高支付流程的标准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