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0 09:08:32

阿斯顿马丁SUV首次亮相2019年第四季度在新的St Athan工厂生产

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在威尔士St Athan的第二个生产工厂几乎完工。这将是该公司的“电气化之家”,它将成为制造即将推出的SUV的网站。

该工厂已拥有约100名员工,但在2019年第一季度完全投入使用之前,这个数字将增加到200左右。生产线的建设正在进行中,涂装车间已经安装完毕。已发布虚拟旅游视频,提供网站的演练(见下文)。

过去两年,70多名威尔士员工已经在英国Gaydon的阿斯顿马丁拉贡达总部度过,为St Athan的新演出进行培训。反过来,这些将随着生产的增加而培训新设施。

阿斯顿马丁表示,下一阶段的原型车型将于明年初在St Athan投入生产。这些将包括即将在“2019年最后一季”首次亮相的即将上市的SUV,以及新一轮的电动Lagonda车型。阿斯顿马丁拉贡达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谈到新工厂时说:

“St Athan工厂最初将开始生产我们的第一辆SUV,但最终将成为生产豪华高性能电动汽车的全球卓越中心,包括Lagonda:世界上第一个豪华电动汽车品牌。”

阿斯顿马丁预测,到2020年第一季度,随着“DBX”产量的增加,员工人数将增加到700多人。该公司尚未确认新SUV的名称,尽管商标申请表明它可称为Varekai。目前,该公司正在使用名称DBX,这是一个早期的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