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4 10:09:27

Atelier Riri在印度尼西亚的Kiyakabin度假村打造烧焦的柚木小屋

印尼建筑事务所Atelier Riri已完成一堆用烧焦的柚木覆盖的客舱,这些客舱围绕着龙目岛上的一个小度假村环绕着一个共用游泳池。Atelier Riri工作室是为龙目岛西海岸的一个地点设计的Kiyakabin度假胜地,在这里可以直接眺望海滩并欣赏巴厘岛海的景色。

Kiyakabin由三个住宿单元和一间带厨房和储藏室的公用餐厅组成。单位的随机安排旨在唤起当地萨萨克族建造的村庄的特色。

“ Kiyakabin的设计和制造代表了萨萨克文化,”建筑工作室解释说。“与当地工匠合作,Kiyakabin希望将当地民居特色与现代而低能耗的建筑理念相结合。”

四个客舱均采用当地材料建造,以增强其可持续性。它们是使用木结构建筑方法建造的,该方法是根据当地房屋建造者使用的技术改编而成的。

简单的几何体的使用旨在使建筑物具有现代感,使其与岛上更多的传统住宿区分开。

三间客舱均具有独特的视野,其中一间面向海滩,另一间面向游泳池,第三间高跷抬起以提供更高的有利位置。

第四间也是最大的客舱包含一个用餐区,该用餐区的两侧都是开放式的,可以欣赏到位于场地中央的游泳池的景色。

游泳池的不规则轮廓围绕着每个小屋封闭了私人室外空间,并由将住宅与公共空间相连的人行道所包围。

所有的小屋都被当地种植的柚木覆盖。将木板烧焦,使其外表面具有焦黑的外观,以保护建筑物免受恶劣的热带海滨气候的影响。

天然柚木饰面暴露在一些遮蔽的外墙上以及整个室内,与发黑的覆层形成鲜明而现代的对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