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09 14:10:23

Neumann Monson完成了得梅因市政服务的共享建筑

Neumann Monson Architects已为得梅因市设计了市政服务大楼,以巩固其各个部门并促进协作。这个占地105,000平方英尺(9,755平方米)的办公楼是大型总体规划的第一阶段,该总体规划将为得梅因市(美国爱荷华州首府和人口最多的城市)创建新的公民服务中心。

该计划的中心原则是在不同部门之间共享空间以减少浪费。“得梅因市希望通过共享空间,共享人员和更好的工作环境来提高效率,”来自当地的Neumann Monson Architects表示。

该项目位于前工业区的高速公路和火车铁道的十字路口。

该公司表示:“市政服务中心改善了受环境挑战的土地,为得梅因带来了巨大的发展和发展潜力。” “这项重要的公共投资的地点有助于沿主要干线街道进行持续的振兴工作。”

建筑物内组合了两种程序类型。办公空间位于面向前门的西侧,而更大的服务空间占据了该计划的其余部分。该部分可直接进入城市大型车辆的服务入口。

诺伊曼·蒙森(Neumann Monson)想要分离这些不同类型的空间,但要保持它们之间的关系。他们这样做是在两者之间创建了一个封闭的庭院,所有建筑物的用户都共享一个庭院。

庭院不仅是社交活动的场所,还为建筑物的宽敞平面图的中心带来自然光线。

简约的外墙是由预制混凝土板制成的,这些混凝土板沿着服务区域延伸,并与高而薄的窗户交替布置,以避免过多的日光照射。

在办公室空间中,幕墙为开放式办公桌区域带来了更多自然光线。根据建筑师的说法,95%的工作空间可以访问可操作的窗口。

得梅因市政服务中心获得可持续发展的荣誉,例如水径流控制以及使用本地和回收材料,获得了LEED银奖。

诺伊曼·蒙森(Neumann Monson)已在得梅因(Des Moines)及其周边完成了多个项目,包括将历史悠久的仓库改建为办公室,以及将农舍翻新为家庭住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