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2-26 10:37:00

配备迷你LED的12.9英寸iPad Pro16英寸MacBook Pro将于2020年推出

传闻苹果已经计划在未来某个时候将mini-LED显示技术(从某些产品的LCD转换为其他产品的OLED)进行计划。现在有一位分析师认为这可能会在2020年开始。

根据著名分析师郭明 -(通过9to5Mac)的新投资者报告 ,苹果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在两种不同的设备中采用mini-LED显示技术:12.9英寸iPad Pro和16英寸MacBook临。此外,苹果显然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推出四到六种带有mini-LED的不同产品。

如果Kuo的时间表正确,则转换将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那就是12.9英寸带迷你LED的iPad Pro(和A14X处理器)的推出。然后,据报道,在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将推出配备迷你LED显示屏的16英寸MacBook Pro。距16英寸MacBook Pro首次发布仅一年。

Kuo早在9月份就认为,苹果计划在“ 2020年底至2021年初”之间的某个时候在iPad和MacBook Pro系列产品中引入mini-LED显示技术,因此,苹果似乎仍在按照自己的内部计划前进(如果当然,所有这些都完成了)。

早在今年4月,有传言称苹果转向mini-LED显示屏技术将从31.6英寸的独立显示屏开始,该显示屏将于2019年推出。但是,显然并没有成功。

Kuo认为,苹果出于各种原因希望切换到mini-LED,包括对高动态范围(HDR),局部调光,宽色域和高对比度的支持。据说,由于其面板更薄,该技术还具有更高的能效。

Kuo还认为,苹果正在加快其产品采用mini-LED显示技术的步伐,这可能表明苹果对现在的技术充满信心。结果,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很多带有mini-LED显示屏的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