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1 09:34:44

增加其在中央清算交易对手LCH的多数股权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已确认其正在增加其在中央清算交易对手(CCP)LCH的多数股权。已达成协议,LSEG将再获得LCH 15.1%的股本,其持股比例超过80%。LSEG将为增加的股权支付高达3.84亿英镑,这笔资金将由现金和现有债务融资提供,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完成。

LSEG还表示,几家投资银行将出售部分LCH股份,但仍为少数股东,包括美国银行美林,巴克莱,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法国兴业银行。

与此同时,德国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纳斯达克,野村,Borsa Istanbul和CFT&Viel&Cie将出售其全部股权。

本月早些时候,LCH扩大了对Turquoise的清算服务,以包括在伦敦金融管理局多边交易机构交易的Euronext股票。清算协议将基于“首选中央对手方”,即交易会员可以选择LCH作为Euronext股票的首选CCP。

清算服务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线,并且是LCH更广泛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将以更优先的CCP为基础与更多交易场所建立联系。

“我们很高兴宣布扩大与绿松石的清算关系,以包括主要市场的Euronext股票,”LCH SA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Hémon当时表示。“我们的清算产品的延期将使那些选择从更有效的净结算机会,更低的费用和更低的成本中受益的成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