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1 17:12:12

翘曲速度虫洞隐形斗篷为什么DIA的研究不是一个笑话

在“星际迷航”中,企业队长James T. Kirk经常说出那些着名的话,“先生。苏禄,带我们来翘曲。“在这八本畅销书中,哈利波特七次穿上隐形斗篷。彼得·汉密尔顿2004年出版的“潘多拉之星”一书描述了人类如何利用虫洞技术在遥远的未来殖民数百个行星。

在2000年代中期,国防情报局花费超过2000万美元的18个研究领域中有三个是翘曲速度,隐形斗篷和利用虫洞的力量。但是在你嘲笑DIA之前,还是把它归结为政府挥霍金钱的另一个例子,请记住,这些电影和书籍,以及更多像这样的电影和书籍,激发了我们的想象力,让我们想知道未来可能会是什么样子。

这就是为什么DIA的项目如此迷人。根据信息自由法案(FOIA)的要求,美国科学家联合会获得了DIA 的报告清单。

2007年至2012年期间,DIA为高级航空航天威胁和识别计划(AATIP)下的研究支付了2200万美元,其中许多人称之为前参议员哈里·里德(D-Nev。)UFO宠物项目。

“乍一看,它看起来像一个非常疯狂的主题列表。我认为这将是大多数人对看到这些东西的反应,因为它们似乎有点远。但是,如果你更多地了解DIA的角色以及更为普遍的情报本质,那么乍一看就不那么疯狂,“西部现代战争研究所的编辑主任John Amble说。点。“情报的要求之一是进行战略预测。如果你开始研究战略情报,那么在某些情况下你会看到未来几代人,在设备,武器和平台方面肯定会有几代人。“

Amble经常说国防部特别关注战术层面的情报,所以DIA要看“远在那里”的武器和技术很重要。

DIA鼓励研究人员做一点梦

大西洋理事会的非常驻高级研究员,“幽灵舰队”的合着者奥古斯特·科尔更进一步说,对于国防部,军事研究人员和承包商“梦想一点”来克服传统盲点至关重要在规划中。

我认为这份清单准确地反映了战争预测未来的样子,”科尔说。“很容易忽视他们正在进行和探索的研究,但实际情况是,战争正在发展的速度将需要我们今天看到的那种激光器的技术解决方案变得更加可操作,以至于个人士兵的隐形斗篷可以穿或可以应用于像F-22这样的飞机。“

Cole和Amble表示,DIA - 或任何相关机构 - 资助此类研究对于开放一些潜在的创新至关重要。

科尔说,100年前的科幻小说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概念和想法,如机枪,火箭,也许是最着名的激光器。

现实情况表明,需要对待哪种技术创新的严肃性,”他说。“它让你处于一个悖论,你想要创造性地思考潜在的规则,打破那里的创新,这些创新可能会像对待突破一样颠覆战争对战的意义。机枪,飞机和远程火箭都做到了。所以我们处在这个位置,你需要有一个宽松的自由风格的想象力,从科幻小说文献到各种传统的远见活动,然后找出如何使它真实。

毫无疑问,DIA和里德决定将纳税人的钱花在这些话题上并不适合每个人。

异想天开,最糟糕的是轻浮

FAS政府保密项目负责人Steve Aftergood表示,根据研究的性质,他对DIA名单的第一反应是一点点愤怒。

有些想象的东西永远不会实现,永远不会到来,就像经线驱动一样,它比光速更快。投资任何资金都是异想天开,最糟糕的是,“Aftergood说。“从标题来看,这项工作与国家安全的任何近期或长期威胁相去甚远。这看起来像滥用政府资金。“

然而,Aftergood表示,他认为支持非常规思维的价值很小。与联邦研发预算每年1170亿美元相比,此类研究的2200万美元相对较小。

“他们会说,如果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支持有远见的人,他们真的在远远地展望未来并告诉我们我们自己无法完成的事情,我们愿意变得荒谬,”他说。“如果99%的这项工作导致了垃圾工作,但如果1%的工作很精彩,那么所有这些工作都是花钱的。”

而且,DoD所依赖的百分之一是因为它必须投资于“异想天开”,必须在科幻领域探索书籍和电影,并且必须进入艾萨克·阿西莫夫和其他灵感先驱的世界,为未来100年做好准备。

事实上,科尔表示,DIA的研究清单中很少有项目可能在未来10到20年内更具相关性,例如超音速跟踪,这是中国,俄罗斯和美国都在努力的能力。

“这些东西绝不是简单的解决方案。你到达的距离越远,它是否越来越难以探索当今的那种元材料,或者回到隐形或激光的概念。但同时如果你不尝试探索那些看起来属于科幻愿望清单的技术,你可以确定你的对手会是,“科尔说。“因此,在考虑这样一个看起来像潜在的,充满幻想的事情的计划列表时,不能忘记这种创新的竞争方面,但实际上可能比你意识到的更具军事意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