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9 09:39:11

交易推动德意志银行的利润下降

德意志银行第二季度的交易在固定收益和股票方面下跌,因为公司和投资银行部门的净收入下降了16%。在固定收益和货币销售和交易中,收入从去年第二季度的15亿欧元下降12%至11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表示,外汇和利率收入同比下降,这主要得益于该银行做市业务的艰难季度和低波动性。

同样,股票销售和交易收入从去年第二季度的7.42亿欧元下降28%至5.37亿欧元。

由于股票衍生品和现金股权收入也有所下降,今年第二季度的优质财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总体而言,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今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比去年下降了16%。

德意志银行的首席执行官John Cryan解释说,第二季度的结果提供了该银行今天所处位置的一个很好的总结。

“这种盈利水平低于我们的长期愿望,”Cryan说。

“收入并不像我们希望的那样普遍强劲,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许多资本市场的客户活动都很平静。随着我们银行的现代化,我们将注意力转向建立有利可图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