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3-10 15:51:22

木梁在FMDArchitects的CrossStitchHouse中创造了受缝纫启发的细节

FMD建筑师使用细长的木材将这栋狭窄的墨尔本房屋及其新的花园延伸部分 ldquo;缝合rdquo;在一起。这个名为ldquo;十字绣之家rdquo;的项目涉及扩展单层住宅,以创造新的家庭居住空间,以及改善现有房间的自然采光。

给墨尔本的FMD建筑师的简报要求空间展示客户母亲的三幅挂毯。建筑师以此为出发点进行设计。

团队解释说:ldquo;我们的设计策略始终是庆祝项目的特殊性,因此在探索挂毯和缝合技术的传统时,将新形式缝合到旧样式的概念确立了设计方法。rdquo;

木柱和横梁沿建筑物的一侧安装,既构成墙壁又构成屋顶的间距。结果是一系列看起来像针迹的线性突起。

在房屋和延伸部分之间的交界处,这些木制元素在圆柱周围张开,形成天窗的框架。

在另一端,它们延伸到花园中以围成一个露台和一个小水池,这与建筑师安德鲁middot;梅纳德(Andrew Maynard)在墨尔本的另一处延伸以及建筑师二人组安娜(Anna)和尤金尼middot;巴赫(Eugeni Bach)在西班牙的延伸相似。

一些横梁向后折叠以在玻璃端壁上形成百叶窗,一个横梁在该场地的后入口处形成拱形。

建筑师说:ldquo;木梁形成了将客厅缝到现有房屋,然后再缝到西院的线。rdquo; ldquo;木梁汇聚成一个大的木柱,让人想起梭芯线。rdquo;

他们继续说:ldquo;在院子里,镜子战略性地放置在螺纹的末端,以扩大空间并营造散乱的感觉。rdquo;

ldquo;木线在西立面上扭曲,为起居区提供阴影,而起居区很快就会被绿色植物所掩盖。rdquo;

扩建部分创造的新生活空间为烹饪,就餐和休闲提供了开放式空间。位于室外的水池有助于自然冷却该房间。

在整个空间中增加了木制配件,以配合针脚元素。它们包括一个带三角形轮廓的厨房柜台和一个带角抽屉的储物单元。

在现有房屋中,宽敞的采光井被创建,以将日光引入主卧室和浴室。这些房间的木制细节与起居空间的那些产生了共鸣。

该公司补充说:ldquo;原本潮湿,黑暗的维多利亚式露台现已变成一系列与外部紧密相连的空间,提供不断变化的自然光线以及自然通风和降温。rdqu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