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8-26 17:51:06

环迅支付通过不断完善提升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

随着信息时代的飞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机遇。风控系统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长远发展的重要法宝,不仅是第三方支付公司战略规划中的核心环节,也是保障企业安全高效运营的关键。环迅支付作为我国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先行者,2019年,环迅支付通过不断完善、提升自主研发的风控系统,严格实行KYC原则和实时交易提供了专业的技术和服务。

2019年,环迅支付集合公司核心力量,积极发展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引入专业风控人才团队和管理层,进一步提升自身的风控系统。与此同时,环迅支付还在风控体系的核心环节、大数据的分析、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上加大了投入,不断加强排查不合规的商户、分析监测不良交易,强化监测系统的敏捷性及广泛适用性。

在积极创新自身技术的同时,环迅支付积极向国外顶尖机构学习先进的技术经验,借他山之石以攻玉。在多年的坚持努力下,环迅支付终于形成了高效迅速响应、严密完善组织、多元统一层次的风控格局,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更高效的支付服务。

未来的环迅支付计划推出更强大更高效的风控引擎,推动企业蓬勃发展。环迅支付以风险控制为基础,凭借丰富的经验积累、多种科学手段和先进的价值观引导,积极推动第三方支付行业的良序发展。

20世纪末,网络刚刚步入正轨,各大互联网厂商就已经将目标对准了即将兴起的支付行业,在大环境的趋势下,环迅支付应运而生,作为国内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先行者,业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机构,环迅支付成立伊始就致力于通过创新支付为企业商户提供支付服务,率先推出企业级资金管理解决方案。

作为B端市场支付服务的领先开拓者,环迅支付始终秉承 “为提升社会整体营运效率而创造” 的发展理念,以创新的支付和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为中小型企业创造价值。

创立至今近20载春秋,环迅支付不断创新升级,积极适应当下多变的主流交易模式和支付场景,为了帮助我国跨境电商企业实现高效便捷的支付方式,环迅支付进一步完善支付功能,不仅支持统一人民币账户结算,也支持境内、跨境资金分账,可以灵活匹配业务需求。

同时,环讯支付还与国际卡组织及海外支付机构合作,提供多种便捷境外支付收款方式;外管、海关等系统全面对接,提供合规、快捷的收结汇服务,并提供出口退税等增值服务;满足海外电商平台、出口电商独立站等不同业务场景;境内批量结算、账期结算等定制化方案,结算高效安全。

面对B端市场实现便捷支付的愿景,环迅支付从未懈怠,近年来,环迅支付持续在科技和研发方面进行创新,在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大数据等方面进行战略布局,致力于科技创新,保持科技的先驱优势。

未来,环迅支付也会继续深入企业关键运营环节的完善,挖掘支付数据价值,更好地解决企业在营销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痛点,真正赋能企业和行业发展,实现更高的企业和社会价值,促进实体经济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