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5 10:07:44

Studio Gang公布了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扩建的新细节

美国建筑公司Studio Gang已经发布了一套更新的渲染图,其中包括其在曼哈顿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中的起伏。Studio Gang推出了新的渲染效果,称为理查德吉尔德中心,与上周延伸破土动工一致。

该中心旨在为纽约上西区的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增添画廊,教室,剧院和图书馆。它还将包括一个昆虫馆和一个全年生活的蝴蝶展览。

该计划于2015年首次亮相,旨在参考受天然地球过程和岩层影响的起伏立面。新的图像显示,墙壁将包括厚厚的浅色块,窗户形状不规则,为开口。

“我们对Gilder中心的设计将邀请参观者以其开放性和流畅,流畅的几何形状探索博物馆的奇观,”工作室创始人Jeanne Gang在6月12日举行的奠基仪式上说。

该建筑的特色空间中央展览厅是一个中庭,两侧是宽敞的玻璃墙,欢迎您的光临。其巨大的内部空间,包括纹理墙壁和通道,将形成岩石般的外观的延续。一个大型天窗将位于附加的中庭顶部,带来额外的自然光。

“通过新的联系网络,人们将能够追随自己的好奇心,发现自然历史的宝藏,”Gang补充道。“这个网络通过中央展览馆进入,利用混凝土的流动性创造出多孔结构和标志性的内部空间。”

吉尔德中心将增加7层,面积为230,000平方英尺(21,367平方米)。博物馆的新部分和现有部分之间的连接也包含在设计中。

其他细节包括带有釉面栏杆的曲线开口,让游客可以瞥见中央区域。

展品将由纽约公司Ralph Appelbaum Associates设计,包括一个容纳约四百万个标本的多层玻璃容器。从这里,参观者将能够第一次看到工作馆藏区。

Ralph Appelbaum Associates的Ralph Appelbaum说:“Gilder中心充满光线的峡谷将为一代游客带来令人难忘的互动,与我们在自然界中充满热情地收集和科学研究的证据。”

“创新的学习机会使发现和解决问题成为所有访客的创造性活动,这个新设施将成为纽约市慈善事业和勇敢领导的绝佳证明,”他补充说。

Studio Gang的另外还将连接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庞大校园内的10座建筑,同时取代现有的3座建筑。

该建筑于2016年获得该市地标保护委员会的批准,将加入拥有150年历史的博物馆及其各种风格的建筑,包括维多利亚哥特式建筑,罗马式复兴建筑和更现代化的设计。

纽约市地标保护委员会主席萨拉卡罗尔说:“新建筑将既是文化和抽象的参考,也是博物馆的目的以及该建筑群内其他重要建筑的形式,材料和细节。”

吉尔德中心毗邻西奥多罗斯福公园,拥有茂密的植物,树木小径和与主入口相连的户外座位。

此外,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马萨诸塞州公司Reed Hilderbrand将领导景观设计,包括升级排水和灌溉,哥伦布大道更宽的入口,以及诺贝尔纪念碑的路径调整,以缓解拥堵并提供更多的偏离路径座位。

该博物馆建筑预计将获得LEED(能源与环境设计领导力)金奖,以表彰其可持续设计特色,其中包括减少浪费和节约能源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